省“创平安迎七一”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仇立华   文章来源: 保卫处5月21日下午,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院长谭忠为组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2

5月21日下午,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院长谭忠为组长的省“创平安迎七一”高校安全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汇报会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邵荣、宋长春、王资生出席,学校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实验设备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谭忠介绍了此次“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

邵荣代表学校向检查组到来表示欢迎,从“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强化综合治理,夯实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成果”、“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台账,现场检查了校园110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警务室、电工电子实训室、学生公寓和食堂、危化品仓库及部分实验室中心等重点区域。

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责任体系明确、安全教育常态化、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规范、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有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校今后在加强安全队伍建设、加大专项安全经费投入以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邵荣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汇报会现场(一)

汇报会现场(二)

检查校园110监控中心

检查实验中心

检查电工电子实训室

检查危化品仓库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