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陈卫嵘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人武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26

2022108日至1021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1级、2022级两届学生共11279人为期两周的军事技能训练教学任务。

本次军训由73106部队教官承训、我校退役大学生教官辅训。模块化的训练提高了大学生对国防和战争的理解,分列式展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英姿飒爽。同学们坚韧挺拔的身影与磨炼意志的汗水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军训,同学们褪去了青涩与迷茫,彰显了盐工学子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每位学子都能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用青春和汗水践行着“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副校长张勤芳作学生军训工作总结

南北两校区同时检阅学生训练成果

护旗手整装待发

分列式行进

 承训教官悉心指导

休息时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