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仇立华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04

各部门、各单位:

2018年暑假假期将至,根据校长办公室《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工作,在放假前进行一次以部门、单位为主的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对暂时整改不了的,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安全。暑假期间需办公的场所,要落实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离开办公室时要随即切断电源,关锁好门窗。

二、请各二级学院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教育,要掌握放假期间学生去向,教育师生员工做到遵纪守法,注意交通安全、饮食、防盗、防骗、防溺水等,防止发生人身伤害事故。同时,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做好防范与服务工作。

三、请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牵头做好实验室的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工作,认真进行假前安全检查。假期中实验室需要开放使用的,依据“谁使用谁负责安全”的原则,组织好日常管理工作。

四、请后勤管理处在暑假期间做好水、电安全保障及抗洪排涝工作。对各校区及家属区的供水、供电、排水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安全检查,确保高温季节供水供电安全,确保校园排水管道畅通。

五、请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在假期前进行一次以学生宿舍安全为主的安全大检查,提醒学生离校前将电脑和贵重物品等尽量带离宿舍,如不方便带离的应做好登记并集中统一保管。

六、暑假期间南、北校区校门开放时间如下:

(1)希望大道校区北门、东门24小时开放,南门、西南门7月10日起封闭,8月28日7:00恢复开放。

(2)建军东路校区南门24小时开放。

(3)各部门、单位如有重大接待任务、活动,需开放其它大门,请提前与保卫处联系(联系人:李义峰,联系电话:13485201236)。

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署假期间的值班联动工作,保证各重点部位和校园的安全,保持信息畅通,遇重大、重要情况必须及时报告部门领导和学校总值班。

校园110报警电话:88168110、88298110

东城派出所报警电话:88875110

特此通知。

二O一八年七月四日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