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人体热成像测温系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保卫处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11

根据采购计划,经校内内控机制会签,盐城工学院对人体热成像测温系统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特邀盐城市远安网络设备有限公司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人体热成像测温系统

项目编号BA20200911-059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人体热成像测温系统三套

2.项目实施地点:盐城工学院南校区东门、北门,北校区南门

3.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7日历天内完成所需产品的组织、生产、运输、清点、安装、调试、试运行等相关伴随服务,并通过验收、交付。

4.质量标准:设备质量等级为“合格”,并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投标文件中所有技术参数及要求、国家现行相关规范标准及有关部门颁布的相应的最新标准;项目确保通过上述文件、规范和标准的验收。

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也可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一旦投标,即视为无条件接受本采购文件的全部条款。

四、公告期限

自本预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采购文件的获得

投标人自行到盐城工学院保卫处当面领取。

六、投标起、止时间:202091616:00—17: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盐城工学院行政楼103室;投标人请走东门,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换证进出。

谈判时间

202091617:00

、采购人及其情况

采购人名称:盐城工学院

技术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15-88168055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