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武警盐城支队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2-05

2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率人武部部长仇立华,副部长张雨青、李义峰等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共建单位武警盐城支队官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邵荣一行受到武警盐城支队支队长疏小中、政委徐恒俊的热情接待。共建单位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邵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向武警盐城支队多年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校与武警盐城支队共建多年,感情深厚,在合作上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叙军民“鱼水情”,把军校融合和“双拥”工作推向纵深发展。

部队领导对我校多年来持续加强军民共建,对部队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部队已和盐城工学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多种形式的共促共建,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促进部队的文化建设。今后将继续发挥部队职能,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国防教育工作,为推动双拥共建工作的深入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