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人武部来校指导征兵工作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3-18

3月17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人武部部长常红旗、政委郭忠俊等一行来我校指导征兵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和党委人武部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在行政楼830会议室,常红旗、郭忠俊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在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学生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强调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希望校方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宣传好征兵工作的各项政策,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保质保量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邵荣对亭湖区人武部对我校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征兵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表示学校会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工作任务,要求职能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思想认识转化为现实行动,科学制定好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媒体宣传、社会宣传等宣传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发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这一思想深入到每位学子的心中,切实抓好学校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的组织实施。

会上,校人武部相关人员汇报了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准备开展情况以及近阶段的工作任务和重点。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