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胜奖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仇立华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5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教学会保卫研究会承办的“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成绩揭晓,由我校保卫处李义峰为指导老师,左文静、许浩然、刘亭亭3名同学为成员组成的参赛队伍获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胜奖。

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是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大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主旨。本次活动由全省166所高校40万多名新生的参与,经过初赛、决赛层层筛选,本科组和专科组最终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6名。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