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仇立华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7

1月16日上午,副校长邵荣、王资生带领纪委机关、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值守门卫、供电中心、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放假前安全工作检查。

针对此次安全工作检查,邵荣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强化值班值守;扎实做好防火、防冻和水电安全等工作;切实加强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稳定的职责与任务落实到位,保障校园的安全与稳定,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春节。

在实验室检查时,王资生要求相关负责人利用寒假切实做好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树牢安全生产主体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他强调,要落实好假期中开放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