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 安保处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保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1

9月20日上午,安保处支部在行政楼328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

张晓东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了,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学习研读,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迎难而上、追求卓越、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2022年第16期文章);学校2022年秋学期工作大会会议精神等。薛俊义、俞曙阳、周永明等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情况与自身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上还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全力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