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作者: 安保处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保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安保处党员干部、职工等通过在岗收听、在家收看等多种方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安保处党支部书记张晓东同志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立意高远、着眼未来又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是指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希望安保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安全发展理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干担当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安全发展而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