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安保处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保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6

4月26日下午,安保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张晓东主持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晓东领学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为党和师生履好职尽好责。

林沛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卫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舒锦军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良作风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于华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