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东南门道闸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仇立华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盐城工学院保卫处

项目名称:人才公寓东南门道闸系统设备采购

拟采购的道闸系统设备说明:道闸系统主要是接入学校现有停车场,入场车辆系统可准确记录车辆入场信息,提高通行效率;系统内白名单车辆可不停车通行;后台保留车辆通行的数据,包括抓拍图片等;系统黑白名单均实时下发到车道级控制设备,支持断网情况下的数据记录和正常通行;提供相关维修保养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肆万玖仟圆整(¥49000.0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根据盐城工学院专题会议纪要(2021年4月17日)和《希望大道校区第一篮球场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方案》的精神和工作要求,需“开放人才公寓东南门,建设东南门门禁设施”。经现场实地察看和论证,建设方案为:建设一套门禁系统,双向识别(抬杠设备1台,车牌识别摄像头2台)。同时接入学校主门禁系统,采用车牌识别方式运行。由于学校主门禁系统由苏州德亚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承建,其拥有门禁系统设备的自主知识产权,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与该公司商谈建设费用。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苏州德亚交通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唯亭科技园唯西路52号

三、公示期限

2021年5 月 10日 至 2021年 5月 15日。其它供应商如对本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申请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义峰

联系地址: 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联系电话: 13485201236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