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门管控的通知

作者: 安保处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保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8

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学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盐工防组20229)的文件精神,结合目前疫情严峻的态势,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校园第一关口的“防火墙”。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2318日晚2230分起请教职员工车辆及行人一律从希望大道校区东大门进出,北大门仅对后勤服务保障送货车辆限时开放。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防控要求适时调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教职员工予以理解、支持、配合!

特此通知。


                                  安全保卫处

                                   2022318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