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盐城工学院人武部(与保卫部合署)是学校党委军事工作的职能部门,正处级建制。主要负责学校军事课程建设,组织开展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指导军事教研室开展军事理论教学等国防教育活动;协调落实双拥工作,开展拥军优属、军地共建等活动;开展学生兵员征集工作,完成兵役机关交办的征兵任务;完成国防潜力调查与民兵训练任务、预备役登记和报告工作;负责落实平时国防动员准备工作,在国家发布动员令后,完成规定的动员任务。人武部下设军事教研室。

盐城工学院保卫部、安全保卫处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业务指导下,开展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职能部门,正处级建制。以为教学、科研和服务师生为中心;以治安防范为重点;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目标。坚持“以防为主、打防结合”和“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预防控制和减少校园违法犯罪活动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全保卫处下设保卫科、综合科、安全管理科和治安管理科。现有在编职工25人,外聘保安及劳务用工41人。

2021年学校岗位机构设置调整时,将原保卫处更名为安全保卫处。

人武部机构设置:

部  长:张晓东

副部长:林沛峰

副部调研员:张雨青

军事教研室主任:薛俊义

保卫部、安全保卫处机构设置:

部(处)长:张晓东

副部(处)长:林沛峰

副部(处)调研员:张雨青

综合科科长:陈卫嵘

治安管理科科长:俞曙阳

安全管理科副科长:宋兆群

保卫科科长:周永明

保卫科副科长:王晶晶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