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仇立华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29

4月29日上午,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全市一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例会暨2019年度消防工作表彰会。会上通报表彰了盐城市8家2019年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获此殊荣。

保卫处作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多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按照上级部门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消防工作责任,签订全校消防安全责任状,并要求责任层层分解、逐级落实到人;加大消防设备设施维保投入,2019年完成了校区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全更新工作,夯实了校园消防安全基础工作;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督查与整改工作,结合重点时间节点、重大活动、重要部位等开展火灾防控专项整治,有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注重消防安全的教育培训与应急演练,经常性组织对新进教师、门面房承租户的“一对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保卫处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与责任,狠抓消防安全基础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