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组织开展专项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作者: 安保处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保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2

安全第一践于行,防患未然贵于恒。为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2022921日上午,安保处精心筹划组织了一场针对南校区餐厅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安全管理科副科长宋兆群主持,南校区餐厅管理人员3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中,宋兆群就常用消防器材检查使用方法、燃气火情紧急处置、火警逃生疏散等内容进行逐一讲解和示范。培训结束后,安保处安全科与后勤保障集团饮服中心的负责同志一同对南校区各餐厅进行了消防隐患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发放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提高了餐饮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更夯实了各餐厅消防安全的基础,下一步安保处将继续开展校园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与人员培训工作,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