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连续两年荣立“集体三等功”

作者: 陈卫嵘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保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22

近日,盐城市公安局下发文件(盐公局[2023]165号),表彰2021年度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安全保卫处被盐城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这是继2021年安全保卫处荣立“集体三等功”后再获此殊荣。

2022年,安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以“热情服务、规范管理、维护稳定、确保安全”为工作思路,以“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员工满意”为工作目标,扎实开展校园政治稳定与治安安全工作,将校园安全管理、治安综合治理、安全教育、群防群治、疫情防控等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营造教育到位、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保障和促进了学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加强警校之间合作,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市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再立新功是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公安分局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安保处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努力夯实平安校园基础,使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