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各二级学院征集反诈公益作品的通知

作者: 安全保卫处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全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6

为加强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工作力度,遏制涉校涉生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发势头,营造校园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全面推进学校“无诈校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各二级学院师生中征集反诈公益作品,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凝聚校园力量, 共建反诈防线”为主题,从师生视角感受出发,鼓励、支持、吸引广大师生参与到反诈宣传,共同营造反诈宣传与艺术创作融合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作品的趣味性和感染力,提升我校师生反诈意识和能力。

二、活动时间

活动征集:116日至1118

  活动评比:1119日至1126

三、展现形式与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分:微视频、平面设计、摄影作品、绘画作品、歌曲作品、文学作品等类别,形式不限。

1.微视频。包括动画、微电影、特效短视频等,统一采用MP4等常用视频格式,表现形式不限。

2.平面设计。包括创意海报、插画、宣传折页、活动logo等。

3.摄影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系列作品。

4.绘画作品。包括漫画、油画、素描等,需提供电子版。

5.曲艺作品。包括相声,小品、舞蹈、诗歌,歌曲等,以视频或音频形式录制。

6.文学作品。微小说、短篇小说、中篇小说等。

奖项设置: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各10名,经专家评审和活动组织情况确定上述获奖等次,并分别颁发奖品和证书。

四、活动要求

1、作品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不违背公序良俗,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适用于全媒体平台呈现;作品内容必须为原创,不得出现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违者一律取消申报和评奖资格。

2.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征集活动的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提高师生参与度,以征集活动为契机推动反诈防诈的教育意义,指导和帮助解决师生作品创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切实推选出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

3.作品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在截止时间前将汇总表(见附件)、作品发送至征集邮箱15995199409@163.com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5995199409


 


                                                                  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团委

                                                                      2021116日 

 


附件1

反诈公益作品征集汇总表

报送单位:            (盖章)

序号

类型

作品题目

学院

班级

作者

联系电话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