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防盗要牢记的二三事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9-18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住校生的生活费也提高了,已不再是过去的每个月几百块,而是每月上千元。

电子设备也已普及,人人都有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

一旦被盗,不仅会造成损失,还会影响学习精力,学校宿舍更是要做好防盗工作。

1、现金要存银行,身份证与银行可分开存放

这样即使银行卡丢失、被盗,也不用担心别人冒领你的钱财。

2、贵重物品要保管好

不用时要锁在柜子里,放假离校应将贵重物品带走或者托人保管,不可以留在宿舍。

3、离开宿舍的时候要锁紧们窗

对来宿舍的陌生人要保持警惕,防止顺手牵羊。

宿舍防盗是非常重要的哦。在离开宿舍的时候记得注意门窗要关好,贵重物品要自己看管好。

宿舍防盗是非常重要的哦。在离开宿舍的时候记得注意门窗要关好,贵重物品要自己看管好。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