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保卫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08

6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调研指导保卫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福玉,校纪委委员、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等同志陪同调研,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陈春雷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主要是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切实提高职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进一步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落实和增强风险防控的措施和能力。他指出了当前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在要求高,压力大的情况下,更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他从“责任、风险、规范、服务”四个方面要求:认识上要到位,站位要明确,加强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全面排查梳理廉政风险点,落实措施;要从制度、管理、工作等规范上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调研会上,保卫处处长仇立华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此次调研会上陈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整改,强化思想意识,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加以防控,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更好地为学校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