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军分区来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23

6月22日上午,盐城军分区政委常新生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亭湖区人武部部长常红旗、政委郭忠俊及我校人武部、盐城师范学院人武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常新生一行来到学校南校区博学楼室外征兵宣传现场,仔细阅览了大学生征兵宣传相关资料,询问了我校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情况,与现场两名正在咨询的学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积极投身军营,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行政楼830会议室召开了征兵工作汇报交流会。邵荣代表学校对盐城军分区多年来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我校人武部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年以来开展的征兵工作情况。

常新生在听取汇报后,进一步了解我校大学生体检工作进展和应征青年体检通过率等相关情况。他对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宣传持久,组织得力,保障到位,推动了征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征兵工作是为部队输送新鲜血液、保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生机与活力的基础性工作,希望两校和亭湖区人武部紧紧围绕提高兵员质量要求,严格按照征兵条件、标准和程序办事,把好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定兵关,确保把最优质的大学生兵员输送到部队。他强调要严肃征兵纪律,把廉洁征兵贯穿工作始终,强化政策纪律,注重教育引导,加强跟踪问责,以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推进新形势下征兵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交流会上,两校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亭湖区人武部领导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军分区的征兵工作要求和部署,落实责任,强化组织协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