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保卫、特勤队伍业务技能培训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24

为进一步强化保卫队伍的建设,提升保卫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增强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树立良好的保卫人员形象,更好地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6月23日,保卫处邀请盐城市亭湖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的教官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内对保卫人员、应急特勤分队成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业务技能培训。

保卫处处长仇立华作开训动员,他表示当前学校各项事业正快速发展,保卫队伍既是学校对外的重要窗口,更是肩负着维护校园稳定、保驾护航的重要责任。这是继员工职业素养培训教育后,着力提升保卫队伍战斗力和形象需要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希望所有参训人员要明确职责、使命和担当,克服困难,严格训练,认真学习,掌握必要的业务技能水平和防范处置能力,为学校的维护稳定和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有队列基础训练、消防灭火器材常识与演练、防暴器材使用技能、反恐防范与应急处置技巧等。保卫处副处长张雨青、李义峰及校卫队员、特勤分队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