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13

9月12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北校区体育馆、南校区风雨场同时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武警盐城支队参谋长汪平安、亭湖区人武部政委郭忠俊,学校人武部部长仇立华、学工部部长徐新华、团委书记包雅玮、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晓东、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廖大干等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动员大会,新生军训旅组成成员,武警部队承训教官,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长及2018级新生5600多人参加大会。两会场分别由学工部部长徐新华、团委书记包雅玮主持。

在激昂的军歌声中,副校长邵荣将一面鲜红的“盐城工学院军训旅”旅旗交给本次军训旅旅长仇立华时,代表了盐城工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启动。

校人武部部长、军训旅旅长仇立华作动员报告,他指出军训是国防建设的需要,也是增强国防意识、塑造意志品格、养成良好习惯的绝好机会。他希望承训教官们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文明带兵,科学施训,把“安全第一”的思想贯穿军训过程中;希望同学们发扬铁军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铭记安全、相互关爱,通过军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达到“上好大学第一课,走好盐工第一步,打好军训第一仗,圆好青春第一梦”的工作目标。

郭忠俊政委希望同学们勤奋学、刻苦练,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强化集体荣誉感,人人争荣誉、个个当先锋,全面展示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要求全体教官要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精神,当模范、做表率,科学训、耐心教,严组织、保安全,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动员会上,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廖大干、体育教学部主任张晓东分别在两会场宣读了军训旅组成人员任命决定;武警承训教官许乐龙、徐晨,新生柏云睿、蔡露等代表教官、新生在作表态发言。

本次新生军训计划从9月12日开始,为期十天,2018级新生军训旅下设四个军训团,八个大队,五十一个中队,分南、北两个校区进行队列基础、内务卫生、擒敌拳、应急棍术、女子防身术、消防逃生演练、红十字会急救知识普及和法制讲座及军事理论课教学等方面内容的学习。

副校长邵荣向军训旅授旗

仇立华部长作军训动员

亭湖区人武部政委郭忠俊讲话

学工部部长徐新华主持动员大会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廖大干宣读任命决定

军训动员大会会场一

动员大会会场二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