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武警承训教官进驻我校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12

9月11日下午,武警盐城支队承训教官进驻我校欢迎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党委人武部部长仇立华,副部长张雨青、李义峰等相关同志及全体承训教官参加会议。

邵荣代表学校感谢武警盐城支队长期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慰问。他指出学校与武警盐城支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军民情谊。他要求全体教官要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带领学生,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学生,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合理安排,文明施训、以情带兵,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把安全措施贯穿于训练全过程,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达到最好的训练效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军校共建、沟通合作,将浓厚的军民鱼水情传承下去。

仇立华部长介绍了我校今年新生受训人数及校区分布、军训旅编组、军训任务及其分解情况,明确了今年军训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部队带队领导要求承训官兵严格遵守学校纪律、部队纪律、文明组织施训,树立良好的军人形象,坚决完成学校交予的任务。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