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新进教师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6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新进教师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充分发挥岗位特点将消防安全多方位加以宣传传播。10月15日下午,学校保卫处与师培中心联合开展了新进教师的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保卫处副处长张雨青主持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保卫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宋兆群结合近期全省高校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深入剖析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着重为新进教师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和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培养校园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尤其面对火灾时,要具备“疏散逃生、准确报警、检查隐患、宣传教育”四种安全能力。

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新进教师近50人还分别进行干粉灭火器灭火的实际使用操作演练。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