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后勤服务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25

10月24日上午,保卫处在土木馆报告厅对后勤服务集团公寓服务和物业管理两个中心的70多名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保卫处副处长张雨青主持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保卫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宋兆群着重讲解了常用消防器材知识以及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和发生火灾后如何快速处置、引导师生员工逃生等,并结合宿舍楼和教学楼的实际情况,对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中需注意内容进行了指导,要求大家在服务师生员工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担负起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保障校园的消防安全。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还分别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灭火的实际使用操作演练。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