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镇扬泰盐片区高校首届消防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05

为进一步交流消防安全管理经验,增进兄弟高校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11月4日上午,由省高教保卫学会主办,江苏大学和镇江市消防支队承办的镇扬泰盐片区高校首届消防运动会在江苏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分教职工组和学生组,教职工比赛项分为穿戴消防灭火服、连接水带、油盆灭火、过障碍网四个组合项目。学生组项目分为油盆灭火、过障碍网两个项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学生组比赛中,我校陈郁炜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技能竞赛第三名。

来自片区23所高校运动员及消防志愿者、大学生代表等共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各参赛队员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精湛的消防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