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合举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座谈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5

为进一步夯实平安校园基础,全面提升大学生安全防范水平。11月15日下午,保卫处与辖区东城派出所联合组织部分校学生会干事、社团部长等30余名同学前往新民中心警务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城派出所李新富副所长就发生在学生身边典型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及如何防范等进行了深入剖析、逐一支招,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不轻信、不上当,从源头上预防案件发生。会上还就为什么校园反诈骗宣传工作很难深入到学生心中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探讨,会场气氛愉快、热烈,同学们也结合实际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李新富表示,大学生们思想都很前卫,反诈骗宣传方式一旦落后,在大学生群体中将难以“入脑入心”,通过此次座谈会将对下一步开展校园反诈骗宣传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活动期间,民警现场向学生们讲解了安全防范、禁毒以及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传授了基本的防范技能,带领大家体验了模拟消防灭火系统。与会学生代表们认为以座谈会方式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形式新颖,受益匪浅,一定能提高大家今后在学习、生活中的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还纷纷表示将更多地理解和支持基层公安工作。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