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荣获盐城市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集体三等功”

作者: 陈卫嵘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保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9

近日,盐城市公安局下发文件(盐公局〔2022〕143号),表彰2021年度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安全保卫处被盐城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这是我校继2018年被盐城市公安局表彰为先进集体后,再获殊荣。

多年来,在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公安分局的正确指导下,安保处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建设平安盐城、平安校园为中心工作,狠抓治安安全管理,突出稳定工作重点,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保障了学校正常教学、生活、工作的秩序,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平安氛围,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被表彰是对我校 安全保卫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与认可,安保处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努力夯实平安校园基础,使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8112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