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召开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陈卫嵘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保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2-17

216日下午,安保处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了处科级干部春学期工作会议,谋划、部署和落实好开学前后及春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安保处处长张晓东、副处长林沛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晓东主持会议。

张晓东指出,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按照春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要求,把好和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确保春学期开学前后校园的安全稳定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他要求安保处全员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一要思想上在先,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实时研判;二要全员上在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将关口前移,把好关口筑牢防线;三要工作上在先,将工作重心下沉,严肃工作纪律,责任上肩,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从师生平安健康出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传达了安保处2022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寒假工作和开学返校报到准备及春学期工作思路等情况,并着重对开学返校报到、疫情防控及春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