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内保支队来我校检查指导交流工作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仇立华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30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张青副总队长带队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治安防控等工作。学校副校长邵荣,盐城市公安内保支队、亭湖公安分局、辖区东城派出所,学校保卫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指导交流会。

在南校区行政楼830会议室,邵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治安防控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希望公安系统的各位同志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会上,市公安内保支队、亭湖公安分局、辖区东城派出所和校保卫处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对工作中的经验心得和存在的问题、难点等展开了交流。

张青一行在听取了学校维护稳定工作情况介绍和各系统开展工作的交流,查看了我校校园维护稳定工作台帐和察看了校园110警务室,对我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基础、抓重点、促落实,成效显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新时期下维稳工作特点提出了专业合理化的建议。他希望学校与属地公安系统要加强沟通交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维护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强化教育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和校园的安全。

交流工作

检查校园110警务室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