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在第十届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巾帼论坛”论文评选中获奖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仇立华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2

11月18日至21日,由江苏省高教学会保卫研究会举办的第十届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巾帼论坛”在江南大学隆重召开。全省各高校女保卫干部共10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校园平安勇担当,巾帼建功展风采”,论坛共收到论文26篇,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由我处推送的两篇论文在第十届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巾帼论坛”论文评选中获奖。其中,王晶晶同志撰写的《“互联网+”背景下智能化高校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研究》荣获一等奖,许晶晶同志撰写的《高校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的构建》荣获三等奖。

江苏省高校保卫干部“巾帼论坛”旨在交流广大女保卫干部在各自岗位的经验和做法,探索新形势下提高我省高校女保卫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丰富和完善女保卫干部的知识结构,发挥女保卫干部在高校保卫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和巨大作用。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