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军事课教学巡回授课“盐城站”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薛俊义   审核人: 安保处   文章来源: 安保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8

12月4日至5日,省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在盐城工学院组织开展巡回授课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教授到会做开班动员,省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新文、副秘书长王建中到会指导并分别做了专题讲座。南京农业大学徐东波老师、河海大学张帆老师、盐城工学院吴晓静老师做专题示范授课,盐城地区六所高校的人武部长、军事教研室主任及专、兼职教师近六十人以及部分临近城市高校的老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校人武部部长张晓东主持,由校人武部军事教研室具体组织保障。
      培训活动以专题讲座、示范教学和研讨交流的形式开展。参加培训的每位高校老师,都能够积极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借鉴专家们的授课经验,仔细聆听专家讲解,积极参与互动研讨,充分交流授课经验与共享信息资源,为持续提升军事理论课教学水平献言献策。
      此次活动是充分发挥我省优质师资力量,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这次巡回授课,有力推动和提升了盐城地区高校军事课教师的综合教学能力水平,搭建起高校之间军事理论课教学的互动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