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安全保卫处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全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3

11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行政楼32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安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支部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并领学。

张晓东带领部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我们安保处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会上,安全保卫处副处长林沛峰传达了纪委办《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重申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第11章“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全方面扎紧制度笼子”的主要内容;参学人员周永明、王晶晶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对今后工作的理解与认识。

张晓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一名安全保卫、国防军事教育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自觉的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处在当下,我们应该能够感知到时代发展的紧迫感,进而激发出一份责任感,以“干工作不能简,干工作不能减、干工作不能茧”的作风,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充分发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