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组织后勤服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安全保卫处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全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2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9月22日上午,安全保卫处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后勤保障集团工作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安保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宋兆群重点讲解了餐厅突发火情正确的应急处置方法,并现场示范了常用消防器材灭火器的使用。通过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熟悉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强化消防观念、增强安全责任感的作用。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在南校区二期食堂西广场举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