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召开秋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陈卫嵘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安全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04

202193日,安全保卫处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了秋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安全保卫处张晓东处长主持会议,副处长林沛峰、各职能科室科级以上干部等6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东处长通报了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对下一步科级岗位设置拟调整增设情况进行分析说明,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传达部署了学校秋学期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任务分工和工作安排。

张晓东在听取了各科室秋学期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他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职工要继续认真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值班巡查,不断提升应急处置的能力;要加强保卫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心,落实岗位责任制,工作中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他强调要围绕学校总体工作方案与分工情况,进一步分解具体工作,落实到岗到人,做实做细,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强化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秋学期开学、新生入学报到期间秩序井然,校园安全平稳。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