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保卫处   审核人: 仇立华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7

7月16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1楼监控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雨青主持,党史学习第三督导组副组长朱凌到会旁听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雨青首先报告了2021年春学期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第六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对春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立根固魂的宣言书,是奋进新时代的动员令,是指引新征程的总纲领。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感悟真理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进。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学用结合,增强工作本领,为推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作出贡献。

会上,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的盘点和检视。党员们结合日常工作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党委保卫部、人武部 1996-2020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720   E-Mail:bwc@ycit.cn